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TRAX创酷将上市

http://b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10:12   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滨州综合

  ● 全新科鲁兹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于今晚首次亮相,尽管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关注程度却十分高涨。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根据手中的资料来看,这次上海通用并不会公布全新科鲁兹的内饰设计。因此,我们还需要等到北京车展才能正式了解这款新车。

  不仅是造型的焕然一新,全新科鲁兹在动力方面也有了进化,1.4T直喷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使得车辆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能有所提升,另外,还有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

  ● TRAX创酷

  TRAX创酷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旗下的新车型,这款车与我们熟悉的昂科拉车型采用同平台制造,造型上要更为年轻。外观部分,新车融入了更多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中网进气格栅以及内饰等设计。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TRAX的内饰设计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为个性化的液晶仪表盘,两侧空调出风口也采用旋风样式。

  这款车上市后将主打小型SUV市场,基于品牌因素和配置差异,TRAX创酷有可能采用比昂科拉更低的定价来占领一部分小型SUV市场。(汽车之家 李博旭)

了解更多滨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