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 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

http://bz.auto.sina.com.cn2013年10月25日11:01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雷克萨斯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目前全新雷克萨斯IS250展车到店,新车预定,订金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地区车型名称到店信息订金联系4S店
济南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 展车到店 5万元 @润华雷克萨斯济南汽车公园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雷克萨斯全新IS250外形设计最大的变化来源于车身前部,前保险杠更具肌肉感,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一味增大尺寸,而是更为汇聚,配合 强化了的低重心设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雷克萨斯IS 250内饰采用了钛金属色饰板,显得更加冷峻。方向盘是经典的三辐式设计,并保留了音响、通话及信息选取功能。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250搭载了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达到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250外形比较耐看,是一款运动型轿车。IS系列车型除了优雅动感造型吸引人之外,围绕着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进行的操控性调教也恰到好处,能够让人享受驾驶的乐趣;做工、配置及舒适性也符合雷克萨斯一贯的水准。

  经销商名称:润华雷克萨斯济南汽车公园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973576531/app_1620356353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