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触动心跳 挑战底价引爆滨州9月购车热潮

http://b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15:34   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滨州讯 作为滨州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年来已日渐成熟,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BMW车友们的高度认可。一路走来,滨州宝通满怀感谢。因为有你,宝通日渐成长;因为有你,宝通更加坚强;因为有你,宝通明天更加璀璨!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滨州宝通两年来的关注与支持,金秋九月季特推出系列感恩购车礼遇。

   缤纷豪礼礼

  1、大型车展全系亮相

  2014年19-22日滨州宝通携宝马全系于滨州市长途汽车站亮相,免费评估二手车,更有进店看车好礼相送。

  2、购车参与抽奖,赢取港澳六日游。

  3、售后服务万元礼券

  9月购车不仅享有店庆车展价格政策,更可获赠由滨州宝通售后服务部提供的万元礼券,爱车更要养车,机会不容错过。

  4、贴心金融礼:

  凡办理金融购车的客户可获得VIP会员资格,享受多重惊喜礼遇。

  5、大客户尊享政策:

  凡是公务人员、事业单位、银行、大型企业等符合条件的客户购车可享受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获赠更多超值回馈礼。

  欲了解更多新BMW 价格信息,敬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429号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宾专线:0543¬—5095555,服务专线:0543¬—5098777,预约专线:0543¬—5085311。

了解更多滨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海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