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宝马携全系车型 亮相滨州秋季车展

http://b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14:30   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滨州讯 9月5日-7日为期三天的滨州秋季车展即将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滨州宝通将携全系车型闪亮登场,将带来目前市场备受追捧的各种新车、热卖车型。全系车型感恩回馈,特价、抽奖、送礼,各种优惠各种送!另有多款宝马金融方案助您宝马梦想轻松开启!详询致电宝马滨州宝通4S店0543-5095555。

  参展车型-----运动先锋,各擅所能新BMW3系

  新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 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 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侧视图突出了精确的轮廓。 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从而使勇往直前的前端与发动机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因此,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并且非常灵活。 精确的轮廓勾勒出坚固的表面-- 这一直都是传统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特性。

  与其前代车型相同,新BMW 3系四门轿车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 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 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关于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贵宾专线:0543¬—5095555,服务专线:0543¬—5098777,预约专线:0543¬—5085311。

了解更多滨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海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