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滨州友好金昊4S店重整开业

http://bz.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16:35   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滨州讯 12月1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滨州友好金昊4S店举行重整开业,来自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大华中区的领导,各界领导、媒体朋友们和斯柯达新老车主们共同参加了整个活动。

  经过2个月的重整,滨州友好金昊重整旗鼓,整装待发,开始一段新的征途。滨州友好金昊将秉承友好车行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为本,成为滨州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较具有企业管理优势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2014年也是上海大众成立的第30年;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快10年了。人们慢慢的熟悉明锐、晶锐昊锐都活跃在国内中心城市的道路上;自2013年就有三款新车上市,德系三杰中的昕锐,全新速派改款上市了,同年11月斯柯达SUV野帝上市,独特外观,全时四驱的越野性能,征服了越野一族;2014年更是推出了2大时尚震撼人心的车型--时尚达人昕动-全新越级行旅车,红黑双色,让本色更出色; MQB平台生产的全新明锐,全新改款,全新A+空间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斯柯达未来即将推出7座SUV等多种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车型。

  友好金昊斯柯达将为老客户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先进的维修设备、高超的维修技术、合理的维修价格、快捷的信息沟通、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斯柯达品牌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保证;对新客户,友好金昊斯柯达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惠的价格,让客户感受选择斯柯达的价值体现。金牌车行+金牌品牌会让您感受金牌的服务。

了解更多滨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海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