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秋游正当时,惠民国庆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2022年10月10日 10:51 商讯 

  一转眼,七天的国庆小长假已结束。今年的国庆天气微冷,小雨微凉,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游客出游的热情,无论天气如何,也不能辜负惠民深秋的美景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把旅游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惠民各大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旅游秩序井然,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安全游、放心游、舒心游。

  1

  疫情防控放首位,防护措施做到位

  国庆期间,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开展假日市场专项整治检查,重点围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排查整治。各景区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查验48小时核酸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全县文旅市场秩序。同时采取以抽查、暗访的方式,不定期对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十一”国庆节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2

  秋意正阑珊,景色正宜人

  在人间最美的清秋节,在秋意正阑珊的十月,正是赏秋的好时节。惠民各景区内层林尽染,唯美至极。孙子兵法城秋天的天空是纯净而温暖的蔚蓝,青石板上落叶落满庭院,透着秋天的唯美;武定府衙内菊花璀璨,仿佛只有漫步在菊花世界里,才能真正感受秋日的浪漫与惬意;武圣园内的枫叶随风摇曳,红里透着光,成为景区内最耀眼的风景;走进深秋的魏氏庄园,庭院深深深几许的神秘之感油然而生;魏集古村落的秋季独具韵味,那种古老悠远、安静祥和的古镇之美无可替代。鑫诚田园的田垄阡陌之间满眼都泛黄的秋天。在这样步步入景的深秋,把喧嚣与霓虹留在身后,一起感受复得返自然的美好。 

  3

  景区活动亮点纷呈,各具特色

  惠民各景区活动主题多元化,景区特色突出,为游客朋友准备了一场旅游盛宴。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景区推出灯光秀、情景剧、环球飞车等精彩活动,在游玩中感受国庆的喜悦;武圣园推出赏秋、游兵器博物馆、观民俗博物馆等活动,在游览中学习兵器知识,感受园林里的秋境;魏氏庄园推出山东琴书演出、评书表演、纺织纺线表演等表演,让非遗文化大放异彩;魏集古村落推出皮影戏、古彩戏法、大唐不倒翁等特色节目,在游玩中感受古镇的独特魅力;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举办赏花、露营、小丑表演等,带着孩子在这里赏花海,逗萌宠、喂小鹿,享受悠哉悠哉的慢生活。

  国庆期间,惠民文旅多措并举,实现了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健运行。

  来源:文旅惠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