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李兆前一行来滨州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4:45 商讯 

  11月25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一级巡视员李忠春,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一行来滨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滨州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系列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紧扣“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目标定位,深化“六问八策”,践行“七富七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富强滨州建设呈现全面起势、加快成势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市GDP实现1779.3亿元,列全省第6位。1—10月份,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96.9亿元,增长3.8%,列全省第3位;完成税收120.8亿元,列全省第5位。全市新登记企业2.38万户,同比增长18.43%,列全省第4位。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一级巡视员李忠春

  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

  活动现场

  在“e盏茶事”,李兆前充分肯定了滨州市民营经济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全市推进相关政策落实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滨州民营经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李兆前指出,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搭建以“e盏茶事”为政企沟通的平台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关系纽带。

  活动现场

  简 介

  “e盏茶事”是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依托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在全省率先倾力打造的以茶为媒、联谊交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线上线下交互平台,也是议政建言、政企沟通、双招双引的桥梁和纽带,其经验做法被评为 2019年全省改革创新项目奖。

  2019年,滨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搭建‘e盏茶事’交流平台,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声音,心贴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年9月12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全市企业家大会上提出:“畅通企业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渠道,聘任政府经济顾问,用好‘e盏茶事’交流平台,使企业诉求第一时间传递、第一时间解决。”

  2020年3月23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批示:“滨州市委统战部通过打造‘e盏茶事’,创新并畅通了议政建言渠道,为党政实现‘开门决策’、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做法值得肯定与借鉴。望不断总结完善经验做法,为服务地方中心大局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e盏茶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