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邹平市委与民营企业家相约“e盏茶事·中国铝谷站”谈心交流

2020年07月30日 16:13 商讯 

  活动现场

  为激发企业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7月29日,邹平市委在“e盏茶事·中国铝谷站”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谈心交流活动。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慎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夏应枝出席活动。

  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

  皮台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各位民营企业家对邹平市当前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邹平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

  邹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

  山东沐易阳光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诗才表示,来到邹平市两年间,企业品质不断提升,订单量有了显著增长。邹平市有着丰富的铝资源和良好的人文环境,非常有利于企业的持续发展。山东君诚创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斌针对邹平市相关工作提出三条具体建议。一是要扩大品牌知名度。政府要编好品牌目录,将当地品牌向全国推广。二是要整合相关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做好整体规划,将本土企业优化整合向外推介。三是政府扶持政策要明确到位,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助力。

  山东沐易阳光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诗才

  山东君诚创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斌

  上海奇创铝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志宇

  山东恒嘉高纯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长波

  山东大展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岩

  皮台田认真听取了各位民营企业家所提的真诚建议,并感谢大家对邹平市相关工作的信任。他表示,要利用好、维护好、发展好邹平“e盏茶事”平台,更好地进行政企对话交流。把形式做好,与内容相结合,实实在在地解决所存在的实际问题,这必将有助于企业发展,也将有助于邹平市的发展。

  针对未来邹平市的发展,皮台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行“一区多园”管理模式,促进邹平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履行好政府部门的服务职责,围绕增强企业竞争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品牌本地化、市场本地化。三是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进专业人才,让优秀的企业家愿意来、留得住。

  来源: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