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渤海活塞第十届第四次"双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01月07日 15:27 商讯 

  1月5日上午,渤海活塞第十届第四次“双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海纳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恩禹,党群部部长董砚春,渤海汽车系统副董事长、总经理、渤海活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风华,渤海活塞党委副书记高月华、总经理季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300余人参加会议。季军主持会议。

  高月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集体、劳动模范、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质量改进、党支部攻关项目等主要完成人员代表,优秀管理改进成果代表、精益生产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代表等分别进行了现场颁奖。

  林风华向大会作了题为《积极应对排放升级,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努力实现公司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当前和今后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市场形势整体下滑,特别是下半年波动较大,竞争态势持续加剧,公司紧跟市场变化,用心分析研判,积极认真应对,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从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稳扎稳打,国内外市场有序拓展;潜心研发,高端路线提升品牌价值;转型升级,精益制造水平不断提升;着重体系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党工团高度协同,凝聚发展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报告指出,2019年汽车市场低迷态势将会持续,要抢抓机遇,发挥品牌优势,依托高品质经营,开发国六/T4高端产品,抢占高端市场份额;继续深化内部管理,激发内在动力,开源节流,砥励奋进,确保企业高质高效运行。从提升精准突破能力,扩大高端市场份额;提升质量标准,坚持高品质发展;提升管理能力,确保高效率运行;提升自动化水平,向智能制造迈进;提升全员素质,打造优秀团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报告最后指出,我们要在集团化2.0战略指引下,紧紧围绕集团和海纳川战略部署,在新旧动能转换融合中加快转型升级,以思想再解放引领改革再开放,围绕市场做好经营大文章,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站在新起点,主动迎接新挑战,履行新使命,致力新作为,打造幸福企业、和谐企业、百年企业,努力实现渤海活塞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十届三次“双代会”代表提案解答情况及本次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经营计划等文件。董事长林风华与工会主席崔刚现场签订了《公司工资集体合同》。

  蔡恩禹做重要讲话。他代表海纳川公司对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从现场管理、业务技能、员工面貌、市场开拓、企业文化、经营业绩、党建创新八个方面对公司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公司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从抓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转型、深入开拓市场、深化精益管理、加强团队建设、奋力完成指标、做好党建工作、做强上市公司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转达了上级党委对公司全体员工的亲切慰问。

  季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广大员工学习先进,继续比学赶帮超,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和领导的要求,全面落实林风华董事长工作报告中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2019年是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希望全体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北汽集团和海纳川公司的战略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完成公司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程梅)

  来源: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