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滨州莲华学园隆重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

2018年07月02日 15:19 商讯 

  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六月是毕业的季节,初夏的校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青春的笑容洋溢在学子们的脸上。三年前2015级学生们怀着梦想走进了滨州莲华学园,在这里历经磨炼,收获成长。三年后的今天,他们手捧心仪学府的通知书,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一起追忆美好的初中生活。

  典礼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开启了第一篇章“忆昔·怀念”。一张张照片,一句句回忆,带师生们重温了三年的点滴时光。

教师代表江明珠发言教师代表江明珠发言  

  教师代表江明珠在寄语中,表达了对学生们的不舍之情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福他们2018,扬帆远航,常回家看看”。

舞蹈《九儿》—表演者李纯一雪舞蹈《九儿》—表演者李纯一雪  

  优秀学生代表李纯一雪用一段红火的舞蹈《九儿》,展示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美好的期许。舞蹈以热烈的红色为基调,寓意着学生们走出校门后必将大展宏图,也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一场场高素质高水平的师生素养展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授田集团总校长边兆林献上毕业寄语授田集团总校长边兆林献上毕业寄语  

  授田集团总校长边兆林在毕业寄语中,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们的一路陪伴,与孩子、学校一起成长。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用奋斗点燃青春梦想,为学校再铸辉煌。他说,莲华学子是勇于担当,敢于应挫的,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仍要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发扬校风校训,去收获更多的成功与喜悦。并亲自为11名提前被重点高中录取的优秀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

  仪式最后,莲华学园2015级毕业生向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图书。为爱传递,让知识点亮更多的生命。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刘连顺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学生家长赠送锦旗与莲华学园并和授田集团总校长边兆林(中)合照学生家长赠送锦旗与莲华学园并和授田集团总校长边兆林(中)合照 
老师与学生合影老师与学生合影
老师与学生合影老师与学生合影

  毕业,不仅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征途的开始。愿新时代的少年们能以梦为马,不断奋斗,书写出自己的美丽人生,描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蓝图!

  来源:滨州莲花学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