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滨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31日 11:30 商讯 
现场展开讨论、交流现场展开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审议相关文件参会人员审议相关文件

  3月29日下午,滨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成功召开。这是滨州市新阶联成立后举行的首次会长级扩大会议,也是新阶层工作全面部署实施的开始。

  会议由滨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刘树松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讨论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专业委员会分组名单,讨论新阶层专业领域服务团名单,讨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综合素质提升方案等。来自各领域的会长及秘书长分别就以上方案进行了热烈而详细的讨论,大家纷纷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角度出发,建言献策,不但对各委员会的成员结构进行合理调整搭配,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滨州市新阶联统战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充分体现了在滨州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团结新阶层精英力量,为全市的统战工作做好铺垫。

  会议同时讨论了有关探索创办“e盏茶事”网络意见平台的相关事宜。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王新就“e盏茶事”创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e盏茶事”是滨州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结合互联网+平台优势,着力打造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沙龙式网络意见平台。滨州市委统战部依托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媒体资源,打造线下“e盏茶事”沙龙式演播室,同时开办“e盏茶事”网络视频栏目,将邀请滨州市新阶联和其他社会团体相关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走进演播室,每期栏目制定一个议题展开讨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滨州新媒体中心运用媒体资源和平台,将视频整理编辑发布在人民网、海外网、新浪网等重点新闻和门户网站,同时推向微博大V和微信公众号、新浪新闻APP等新媒体平台。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滨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的实施方案,同时拟定了2018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董克洋)来源:滨州市委统战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