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张光峰到魏桥创业集团调研: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表率

2018年03月28日 17:02 滨州日报 

  3月27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邹平县魏桥创业集团进行调研,并就市级领导包保重点企业工作进行对接,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挖掘自身优势,突出改革创新,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表率。

  在听取魏桥创业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介绍后,张光峰说,要正视困难、辩证分析、积极应对。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也是我们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机遇抓住了就是良机,错失了就是危机,要充分认识到魏桥创业集团在邹平县、滨州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抓住重大机遇,以更大的力度和勇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逐步形成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张光峰强调,要聚焦整改、争取主动。每一个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必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全盘统筹、科学分类、标本兼治抓整改。要速度务必再加快,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建立台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力度和决心赢得督察组理解与支持。要发挥纺织板块和高端铝产业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突出亮点特色,走准发展路子,着力培育现代优势产业集群。

  张光峰强调,要创优环境、综合施策。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在市场准入、政府采购、政策扶持等方面依法合规提供支持与帮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市场主体打开快捷的绿色通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先进模式,充分激发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信心和力量。

  张光峰要求,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面对当前发展中的困难,各级各部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积极构建新动能加快成长、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的制度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结果评价相统一,夺取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