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7年11月02日 10:50 新浪山东滨州频道  评论(人参与
华纺工业园厂景华纺工业园厂景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力民,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二路东郊。公司注册资本3.198亿元,固定资产13.2亿元。公司现有职工5200人,占地750亩。

  公司年产印染布2.8亿米、家纺成品2070万件(套)、服装300万件,主导产品出口比重80%以上,年主营收入25亿元,出口创汇3亿美元以上。公司综合业绩多年来保持全国同行业前列水平,发展态势稳健,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印染行业二十强”。

  近三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示范奖”、“中国纺织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创建幸福企业示范单位”、“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公司先后与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青岛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国内外知名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与东华大学联合创办的“华纺-东华智慧纺织实验室”于2016年7月挂牌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建立了“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成为公司培养高科技人才的摇篮。

  201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6000万元,同比增长3.94%。2017年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0000万元,利税5800万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智能化技术装备,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纺织工业(山东)家用纺织品检测中心”“山东省短流程印染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公司自2009年导入卓越绩效和精益生产管理,重塑和再造了以八大管理体系为支撑的组织架构和企业管理流程,实现了管理的国际化、标准化和现代化。

  未来,公司将在打造国际一流的纺织品生产基地基础上,按照“一体两翼”的构想,推进整体发展。公司以“一体”为基础,进一步实现技术装备的数控化、智能化、高端化;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平台,使公司成为技术创新与成果的孵化基地。以“两翼”为带动,运用互联网思维、工业4.0思想,在深化“B2B”、“O2O”、“微商平台”等新的营销模式基础上,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推进资本运作和扩大金融服务,增强企业的“造血功能”和进入金融服务领域,探索企业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公司将以执着的精神坚守使命,以专注的态度恒心创造,凝聚力量,建设百年基业,在推动华纺整体发展征途上阔步前行,矢志不移地追求产业报国的理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